第48版:阳江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让企业群众满意的 政务服务“勤大姐”
不惧脏臭累 妙手仁心救治患者
带着挑战和珍惜遇见新的自己
扎根技术创新一线
潜心钻研解决机组疑难杂症
刑侦战场上的破案先锋
团结一心 生产优质国奶
精益求精 提供优质景区服务
培养“德才兼备 不可替代”的一流技术人才
战斗在阳江新闻报道第一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5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阳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陈新兴:
刑侦战场上的破案先锋

作者:
 

    ■陈新兴

    陈新兴,男,49岁,中共党员,广东阳东人,1990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阳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

    在24年的刑侦岗位上,陈新兴始终恪守“牢记宗旨 永葆本色 爱岗敬业 奉献为荣”的理想信念,一直担任阳江阳东区有影响的大要案专案组侦查、审讯攻坚的主要组织者,在各重大打击专项和侦破重大案件中屡建奇功。2018年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他勇挑重担,担任市扫黑办侦查组组长,经常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有效组织了“9.09”专案的侦破工作,通过连续多月蹲点守候和打入敌人内部深入侦查,查清团伙结构,固定犯罪证据。他曾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个人二等功1次,获评全省优秀人民警察2次,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2017年被评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