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版:阳江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让企业群众满意的 政务服务“勤大姐”
不惧脏臭累 妙手仁心救治患者
带着挑战和珍惜遇见新的自己
扎根技术创新一线
潜心钻研解决机组疑难杂症
刑侦战场上的破案先锋
团结一心 生产优质国奶
精益求精 提供优质景区服务
培养“德才兼备 不可替代”的一流技术人才
战斗在阳江新闻报道第一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5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红五月良种奶牛场分公司生产班组:
团结一心 生产优质国奶

作者:
 

    ■参加户外拓展培训

    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红五月良种奶牛场分公司生产班组在生产过程中坚持对牛奶质量安全问题“零容忍”的态度,并明确公司的管理质量方针第1条。其牧场生鲜乳的乳脂肪率达4.2,乳蛋白率达3.3,体细胞数≤20万个/ml,细菌数≤5000cfu/ml,远远优于国家规定的指标,奶源优质,走在行业的领先水平。2018年第22号超强台风“山竹”在阳江至江门沿海地区登陆,期间红五月农场周边普降暴雨,时有狂风。面对严峻的灾情,该生产班组带头奋力救灾,最大限度减少了公司的财产损失,取得了抗风救灾的阶段性胜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