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版:汕头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持续释放税制改革红利
企业发展的“核心轴”
勇挑重担的“一线冲锋队”
精益管理拼效益
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
安全隐患零容忍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5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汕头超声显示器技术有限公司车载触摸屏研制及工艺创新团队:
企业发展的“核心轴”

作者:全媒体记者 彭新启 林海生 通讯员 林立
 

    随着汽车产销市场的扩大和车载信息系统的快速发展,车载触控市场未来空间巨大。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2012年,汕头超声显示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

    根据多年来在汽车电子市场积累的经验,该公司于2016年初组建了“车载触摸屏的研制及工艺创新团队”。在组长朱世健的带领下,团队致力于研制符合汽车发展趋势,满足车载品各项高要求使用条件,又满足驾驶安全和舒适性的高可靠高性能车载电容触控产品。

    作为一个制造型企业,该团队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发挥着“核心轴”的作用。在以朱世健为首的技术团队的潜心钻研下,成功攻克了“0GS电容式触摸屏强化化学材料开发及应用”、“高性能车载电容式触摸屏研制”、“投射式电容触摸屏的器件设计创新和工艺改进”和“车载电容式触摸屏模组技术改造项目”等技术项目,实现了团队创新成果的有效转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