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版:汕头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持续释放税制改革红利
企业发展的“核心轴”
勇挑重担的“一线冲锋队”
精益管理拼效益
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
安全隐患零容忍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5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汕头华海船厂三分厂坞排综合班:
勇挑重担的“一线冲锋队”

作者:全媒体记者 彭新启 林海生 通讯员 林立
 

    ■主排车钢绳倒拉轮的安装 李莹/摄

    汕头华海船厂三分厂坞排综合班自成立至今,出色地完成了部队在修舰船的坞排作业及应急抢修舰船的坞排保障任务,同时也保障了中国渔政、海警、海关等民用舰船进厂修理上、下排任务,确保了工厂所有军用、民用舰船修理过程中坞排生产作业安全零事故。

    该班组人员综合技能水平高,勇于承担任务,团队意识好,服从、服务意识强,多次赢得上级部队机关的高度好评。班组先后被南海舰队装备部和工厂评为“先进基层单位”、“先进集体”及“质量信得过班组”,其中,2人获得南海舰队“技术能手”称号,4人获得工厂“先进员工”称号,3人取得企业年度专业技能竞赛前三名。该班组参与完成的多项技术进步项目,分别获得企业年度技术进步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