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版:珠海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最幸福的时刻是 看着道路恢复整洁
做学生的指引人
助力海洋强国战略 推动水上智能研发
迎难直上 向国内一流质量体系迸发
创新驱动发展 节能减排增效
3上一篇 2019年05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珠海市斗门区旭日陶瓷有限公司:
创新驱动发展 节能减排增效

作者:全媒体记者 蓝娟 徐秋莲 通讯员 珠工宣
 

    珠海市斗门区旭日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日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白兔牌”系列高端薄型绿色环保外墙砖、时尚马赛克和地砖的现代化陶瓷企业,现有职工5000多人。产品销售遍及国内,出口到东南亚、中东、欧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通过技术创新进行多项节能改造,提前实现超低排放,荣获“广东省节水型企业”、“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绿色工厂”等荣誉。

    旭日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品质为制高点,以人才为源动力,以技术为突破口,通过大力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提高广大职工技术素质,促进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公司不断追求卓越,坚持品质品牌理念,加强产品研发,成立了省级科技研发中心和配套实验车间,设立专项研发基金,拥有专业技术研发团队,20年来累计开发产品达48个系列,28000多款品种,取得研发专利100多项。2017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立至今,始终坚持诚信纳税,诚信经营,遵守合同约定,确保客户利益,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和市场的青睐。

    与此同时,旭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汇聚全国人才,每年投入大量资金为干部职工改善生产和生活环境,先后荣获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称号。此外,公司还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2001年至今累计捐赠社会公益事业近1亿元,2016年获“广东省光彩事业奖”。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