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版:湛江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狠抓民兵连建设 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
年处理血浆能力500吨
创新生产工艺技术
推动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发展
攻克技术关 推动南海油气田全面开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5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市分公司:
推动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发展

作者:全媒体记者 黄细英 郭子健 通讯员 陈少霞 摄影:湛工人
 

    ◀湛江铁塔通信保障团队在监控中心24小时值班保障全市通信

    湛江铁塔自成立以来,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先后出资编制《湛江市通信基础设施规划(2018-2020)》及《湛江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为湛江市4G网络深度覆盖和5G网络提前布局奠定坚实基础。湛江铁塔累计投资建设移动通信基站超过7.5亿,初步改变了湛江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在全省长期落后的局面。同时,大力推动信息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共享率提升17个百分点,每年节约土地约3万平方米,节省用电约1100万千瓦时。

    2018年9月,湛江铁塔成功入围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评选的“2017-2018年度通信网络优化创新先进单位”,是获此殊荣的中国铁塔7个地市分公司之一,且作为大会唯一发言的分公司作经验介绍,为湛江成功争取国家级的行业领先荣誉,打造了通信行业的湛江品牌和影响力,赢得了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及行业的普遍赞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