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保障 上一版  下一版
阳江市总研判劳动关系形势
33期培训深入全市各镇街
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揭阳市总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肇庆广宁县总慰问困难职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7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启动2019年工会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培训
33期培训深入全市各镇街

作者:全媒体记者王艳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艳)7月2日,2019年东莞市总工会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培训班启动仪式在高埗镇举行。培训班由东莞市总工会主办,东莞科技进修学院承办,高埗镇总工会协办。市总工会、高埗镇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来自高埗镇各企业的工会主席、劳动保护监督员共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活动上,东莞市总工会副主席何志雄表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政治稳定、社会和谐发展的大局,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观念,强化企业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回到企业后,结合各自企业的实际情况,认真对照安全生产的有关要求,对企业的安全工作和制度查漏补缺,不断规范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培训班邀请了毕业于清华大学、从事安全生产工作30多年、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潘峰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潘老师从工会的安全生产角色、职业健康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安全生产知识等方面,通过案例解剖分析的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呈现了一期精彩的主题报告,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按照计划,东莞市总工会7月将依托东莞科技进修学院的专业师资团队在全市各镇街(园区)分别举办一期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培训班,共计举办33期培训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