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保障 上一版  下一版
阳江市总研判劳动关系形势
33期培训深入全市各镇街
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揭阳市总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肇庆广宁县总慰问困难职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7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揭阳市总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作者: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孙俊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孙俊雄)近日,揭阳市总工会与揭阳市司法局、揭阳市律师协会等7部门,联合在揭东经济开发区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举办了法治讲座,通过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和依法治理情况、劳动合同与劳务用工情况,进行有针对性地普法、释法。主讲律师围绕《企业招聘员工及签订劳动合同的风险防范》这一主题,讲解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涉及企业和农民工劳动权益维护的相关法律法规,有效地提高了企业干部、农民工的法治意识。

    此外,揭阳工会律师还在揭东区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举办了法律宣传、咨询活动,现场派发宣传资料1000多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