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保障 上一版  下一版
阳江市总研判劳动关系形势
33期培训深入全市各镇街
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揭阳市总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肇庆广宁县总慰问困难职工
3上一篇 2019年07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肇庆广宁县总慰问困难职工

作者:
 

    本报讯 6月27日开始,肇庆广宁县总工会在全县展开建档立卡困难职工访贫慰问活动。这次活动采取上门慰问与附近集中慰问两种形式,向全县42名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据统计,这次发放慰问品、慰问金价值共5.1万元。

    近年来,县总工会坚持把送温暖活动同经常性帮扶救助结合起来,把关心困难职工和关心受灾群众结合起来,认真组织,精心做好帮扶救助工作,为广大困难职工解决了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鼓励困难职工自立自强,艰苦创业,用勤劳的双手去创造幸福的生活,进一步密切了工会组织和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廖国世)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