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深圳地铁培训 一线施工人员技能
广州从化明珠工业园举办化学检验员职业技能竞赛
中山南朗镇一企业工会举行焊锡技能竞赛
科技加持下环卫行业大有作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7月1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山南朗镇一企业工会举行焊锡技能竞赛

作者:全媒体记者兰兵 通讯员罗俊斌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兰兵 通讯员罗俊斌)7月5日下午,中山市昌迪电子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以“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焊锡技能竞赛,18名参赛选手从完成时间、作业规范程度、质量三个方面进行激烈比拼。最终,组装C拉郭鲁东获得一等奖,生产技术林诚坤、组装C拉孙海燕获得二等奖,组装D拉卢芬、组装C拉黄庆燕、组装C拉黄志伟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技能竞赛得到中山市南朗镇总工会、昌迪电子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及生产工程、质量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竞赛促进生产线各工序人员熟练掌握工作技能,为工厂效率的提升提供坚强的技能与品质保障,从而提高自己的收入,最终实现双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