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汕头市总 举办道德模范进校园活动
3米多长合影“述说”曾经的辉煌
汕尾市总党员干部 实地体验“红色廉政文化”
江门新会区总 召开十七届二次全委会
省教科文卫工会慰问高校劳模代表
深圳宝安区教育工会 召开五届九次全委会
珠海市总慰问困难职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9月2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教科文卫工会慰问高校劳模代表

作者: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徐喜溶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徐喜溶)9月20日,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率慰问组到部分高校慰问劳模代表。接过芳香灿烂的鲜花和慰问金,劳模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前夕,省教科文卫工会先后到华南理工大学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瞿金平、数学学院院长朱长江、教授万金泉,到华南农业大学看望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罗必良、艺术学院院长金憓、教授王惠聪,还分别到病房和家中看望慰问了中山大学老教授陈舜华、王录德。他们都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为教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劳动模范。

    在慰问中,华南农业大学院长罗必良拿出刚刚收到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跟大家分享。他说:“看到国家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和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心里非常高兴,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