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汕头市总 举办道德模范进校园活动
3米多长合影“述说”曾经的辉煌
汕尾市总党员干部 实地体验“红色廉政文化”
江门新会区总 召开十七届二次全委会
省教科文卫工会慰问高校劳模代表
深圳宝安区教育工会 召开五届九次全委会
珠海市总慰问困难职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9月2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门新会区总 召开十七届二次全委会

作者: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新会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新会工)近日,江门新会区总工会召开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全区工会工作任务和方向,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建设中立新功。会议表决通过了十七届全委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补选了新会区总工会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副主席和副主席,冯培枝当选为常务副主席,万春玲当选为副主席。

    会议要求新会区各级工会干部,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会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新会工会力量,要求做到三个“着力”:着力“政治坚定有信念”的原则,突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着力“维权服务有担当”的目标,坚持以职工群众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着力“改革创新有活力”的底线思维,发挥基层工会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