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汕头市总 举办道德模范进校园活动
3米多长合影“述说”曾经的辉煌
汕尾市总党员干部 实地体验“红色廉政文化”
江门新会区总 召开十七届二次全委会
省教科文卫工会慰问高校劳模代表
深圳宝安区教育工会 召开五届九次全委会
珠海市总慰问困难职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9月2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汕尾市总党员干部 实地体验“红色廉政文化”

作者: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李驿宿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李驿宿)近日,汕尾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陆丰市金厢红色文化馆和红色村(下埔村)开展“红色廉政文化”实地体验和主题党课活动。

    汕尾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叶伟雄扣紧“红色廉政文化”教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为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主题党课。

    会上,党员干部围绕“红色廉政文化”,开展了气氛活跃的学习讨论,并立足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围绕市总工会党组的部署要求和市总工会党支部的工作安排,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继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工会主责主业,履行好基本职责,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