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粤商 上一版  下一版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迎来首展
全国机场首个!白云机场推出文创产品
湛江徐闻港 综合交通枢纽中心 春节前投入使用
如何让盆景 进入千家万户?
佛开南改扩建项目正式通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0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湛江徐闻港 综合交通枢纽中心 春节前投入使用

作者:
 

    本报讯 目前,湛江市徐闻港综合交通枢纽中心项目相继完成钢结构、土建结构封顶,正进行收尾施工。项目预计12月30日竣工,春节前投入使用。

    徐闻港综合交通枢纽中心工程位于琼州海峡黄金通道大陆端咽喉,被誉为“海峡通道工程”。总建筑面积77458平方米,地上三层,框架+钢网架结构。项目以“海上生明月”为主题造型:枢纽中心正对海口方向,如一只飞翔的海鸥。华灯初上,玻璃幕墙透出璀璨的灯光,在水中的倒影呈现“明月初升”的形象。项目设计年吞吐能力为车辆320万辆次、旅客1728万人次,建成后通行琼州海峡的航运时间将由以前的2-3小时缩短为1个小时。(赵向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