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协助村民捐赠蔬菜支援湖北荆州
快递员、环卫工收到防疫物资
慰问赴鄂医护人员家属及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因疫情引发的劳动关系问题要协商解决
组织茶叶冬瓜支援荆州
深入重点项目工地慰问建筑工人
落实赴鄂抗疫医疗人员帮扶
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慰问倒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陈卫明的亲属
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下一篇4 2020年02月2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湛江
协助村民捐赠蔬菜支援湖北荆州

作者: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黎阳明
 

    ■爱心物资驰援荆州陈炼 孙平/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黎阳明)2月23日,两辆运载36吨韭菜和茄瓜的大卡车从湛江徐闻县西连镇大井村抵达湖北荆州。这是由湛江市、徐闻县总工会牵头组织的爱心物资援助活动,支持荆州人民抗击疫情,共建美好家园。湛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江泓率队参加捐赠活动。

    早在2月19日,大井村部分村民自发联系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希望组织捐赠活动,帮助湖北人民渡过难关。经驻村帮扶工作队、村委干部及村民代表召开会议商议,一致通过村民倡议。由驻村工作队组织,村委干部和村民群策群力,大井村各村民小组村民踊跃参与捐赠。收到倡议通知的村内乡贤纷纷捐款,用于支付收割蔬菜工人的工钱。湛江市总工会和徐闻县总工会解决了本次活动的运输问题和受赠方的对接问题,打通了爱心蔬菜运输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