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协助村民捐赠蔬菜支援湖北荆州
快递员、环卫工收到防疫物资
慰问赴鄂医护人员家属及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因疫情引发的劳动关系问题要协商解决
组织茶叶冬瓜支援荆州
深入重点项目工地慰问建筑工人
落实赴鄂抗疫医疗人员帮扶
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慰问倒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陈卫明的亲属
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2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南山、宝安
快递员、环卫工收到防疫物资

作者: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吴千 沈亚红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吴千 沈亚红)近日,深圳南山区总工会、宝安区劳模协会等给快递小哥和环卫工人送去慰问和关怀。

    南山区有超过5000名快递小哥奋战在特殊时期。近日,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率队到顺丰速运南山分部慰问了一线快递小哥,了解疫情防范情况,给他们送去消毒液、一次性乳胶手套、方便面、牛奶等物品。

    2月18日,深圳宝安区劳模协会会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人大代表陈琼带队给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小哥”、环卫工人送去了口罩、酒精、方便面和牛奶。“口罩、酒精这些物资,对我们来说太实用了,谢谢你们!”收到慰问品,环卫工人刘建平连声道谢。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宝安区劳模协会理事会、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积极响应市、区总工会号召,积极动员,调动各方资源,克服货源、物流等困难捐赠物资。目前,全区各级劳模和先进集体累计捐款1100万余元,捐赠各种物资价值合计800万余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