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协助村民捐赠蔬菜支援湖北荆州
快递员、环卫工收到防疫物资
慰问赴鄂医护人员家属及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因疫情引发的劳动关系问题要协商解决
组织茶叶冬瓜支援荆州
深入重点项目工地慰问建筑工人
落实赴鄂抗疫医疗人员帮扶
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慰问倒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陈卫明的亲属
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2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肇庆广宁
落实赴鄂抗疫医疗人员帮扶

作者:
 

    本报讯 2月26日,肇庆广宁县总工会与县人民医院工会共同研究落实了该院援鄂医疗人员的关爱帮扶工作。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兴平强调,医院工会领导应与9名援鄂医疗队队员组建微信群,在群里给队员加油鼓劲、技术指导、信息沟通。医院党政领导应与援鄂医疗队队员建立“一对一”结对帮扶机制,一名院领导联系一名队员及队员家庭,帮助协调解决队员家庭的困难。

    邓兴平表示,县总工会同时会根据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治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关爱帮扶工作的通知》、《肇庆市总工会关爱帮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护工作者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帮助解决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的需求、困难。(廖国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