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协助村民捐赠蔬菜支援湖北荆州
快递员、环卫工收到防疫物资
慰问赴鄂医护人员家属及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因疫情引发的劳动关系问题要协商解决
组织茶叶冬瓜支援荆州
深入重点项目工地慰问建筑工人
落实赴鄂抗疫医疗人员帮扶
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慰问倒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陈卫明的亲属
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2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汕头
深入重点项目工地慰问建筑工人

作者: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毛子杰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毛子杰)2月23日,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向光带领汕头市总工会干部一行,深入苏埃隧道、亚青会场馆、汕北大道等重点项目工地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并给一线建筑工人送上口罩、消毒液、牛奶等防护物资和食品。

    针对当前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带来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压力,陈向光要求全市工会系统要迅速调配整合力量,及时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存在困难的企业加强指导帮扶,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坚决防范因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或监督检查不力导致疫情扩散蔓延。

    2月25日,汕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常新带队分别到汕头超声电子(集团)公司、汕头招商局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广澳深水港二期码头,慰问复工复产职工。黄常新高度评价了在做好抗击疫情的同时复工复产的企业,并为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振信心、加油鼓劲。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