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协助村民捐赠蔬菜支援湖北荆州
快递员、环卫工收到防疫物资
慰问赴鄂医护人员家属及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因疫情引发的劳动关系问题要协商解决
组织茶叶冬瓜支援荆州
深入重点项目工地慰问建筑工人
落实赴鄂抗疫医疗人员帮扶
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慰问倒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陈卫明的亲属
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2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远英德
组织茶叶冬瓜支援荆州

作者: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李鹏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李鹏)随着一声汽笛声,满载着茶叶、冬瓜等爱心物资的大货车,带着清远英德人民的良好祝愿,前往湖北荆州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2月25日,清远英德市总工会联合清远市乡村新闻官指导服务中心,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荆州捐赠价值约17.8万元的爱心物资。

    此前,英德市总工会已经组织了20吨捐赠的爱心物资支援湖北随州。

    本次爱心物资捐赠,得到了英德积庆里茶业有限公司、广东臻农绿色农产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及英德妈妈社团部分成员的大力支持。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湖北荆州捐赠了茶叶、蔬菜、水果、干货等物资,还贴心地附上了食用方法。

    捐赠物资已于2月26日抵达湖北荆州,直接被送往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与市场保障组,由他们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分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