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保障 上一版  下一版
快递行业运力恢复已逾八成
疫情下的春招:视频面试成主流
韶关新丰县县城丰公司防疫春耕两不误
3上一篇 2020年03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韶关新丰县县城丰公司防疫春耕两不误

作者:
 

    本报讯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眼下正是春耕复产的大好时节。韶关新丰县马头镇秀田村县城丰蔬菜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县城丰公司)已全面复工复产投入春耕。工人都戴着口罩在菜地里忙碌着,田间一片热闹的生产景象。

    “我们制定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向员工发放防控告知书、健康告知书,公司每天都会给员工宿舍区域、办公区域消毒,每天记录好员工的身体状况,同时告诫员工有身体异常要及时汇报。”县城丰公司蔬菜基地负责人钟瑞城说。

    县城丰公司是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省级菜篮子基地、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该企业承担着粤港澳大湾区农产品保供给的重责,严格按照“品种优良化、种植标准化、管理科学化、产品优质化”的要求,保障农产品食用安全。

    疫情期间,外地员工无法返村复产。该公司克服困难,仍保障每天8-13吨的蔬菜供应大湾区,发挥了民生重点保障企业的积极作用。

    (李治文 温慧雯 潘俊才)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