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揭阳市总慰问中交四航局揭阳区域分公司
发挥劳模示范作用 团结职工迎难而上
梅州市五华县总拍摄工匠系列专题片
深圳福田区总推进“健康家园·无疫小区”创建
深圳宝安再添5个劳模创新工作室
线上+线下可同时观赏
韶关翁源县统计局工会“以买代帮”助力脱贫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4月3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宝安再添5个劳模创新工作室

作者:全媒体记者叶灿辉 马大为 通讯员邬云 吴千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灿辉 马大为 通讯员邬云 吴千)4月28日,深圳宝安区举办庆“五一”劳模工匠座谈会暨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为该区新增的5个劳模创新工作室和5个工匠创新工作室授牌。宝安区相关领导出席,20名劳模代表和19名宝安工匠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宝安工匠宣传片,片中既有拥有多项顶尖专家资质的印刷业“技术大拿”梁勇军,也有22年如一日专注研发高端LED照明设备封装的卢淑芬,还有反向推动了电池行业MOS技术标准的巾帼女杰杨亭亭……20名工匠的工作场景一幕幕地展示在大屏幕上,他们守正敬业,攻坚克难的工匠精神让人动容。

    座谈会还邀请了4位劳模、工匠代表,现场分享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努力拼搏、默默奉献、勇于创新、服务群众的心得体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