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揭阳市总慰问中交四航局揭阳区域分公司
发挥劳模示范作用 团结职工迎难而上
梅州市五华县总拍摄工匠系列专题片
深圳福田区总推进“健康家园·无疫小区”创建
深圳宝安再添5个劳模创新工作室
线上+线下可同时观赏
韶关翁源县统计局工会“以买代帮”助力脱贫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4月3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门新会区展出117件职工优秀抗疫文艺作品
线上+线下可同时观赏

作者: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邹景云
 

    ■摄影作品《背靠背》获艺术作品类一等奖  单位供图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邹景云)4月27日,由江门新会区总工会主办的“爱新会·齐抗疫”职工文艺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展在新会美术馆开展。区总工会、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文联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次大赛共收到作品1614件,经过专业评委评选和网络公开投票,最终评出艺术作品类、文学作品类、图文解说作品类三类获奖作品共117件。活动现场向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作者颁发了证书。其中美术作品《抗疫·武汉日记》、摄影作品《背靠背》、书法作品《抗疫赋》同获艺术作品类一等奖,获奖者每人奖励3000元。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5月27日,职工可错峰前往参观,也可通过关注“新会工会”微信公众号,在线上观赏获奖作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