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职工 上一版  下一版
江门新会一职工秒变“托举哥”
7名班长主动请缨 On-Call值班
“江水倒灌”迅速“救援”
有他在,大伙都安心
为工人统一办理 工资卡
3上一篇 2020年05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六局珠机城际城轨项目部
为工人统一办理 工资卡

作者:
 

    “以前在其他工地干活,都是自己去银行排队办卡,现在项目部联系银行工作人员来到工地帮我们办卡。不仅为我们节省了时间,也保障了我们的利益,有了这张工资卡,工作起来感到很安心。”一位正在办理银行卡的工人说。日前,中铁六局珠机城际城轨项目工会多番与银行沟通,为该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到项目各工区办理农民工工资专户,让工人们享有更便捷的服务。

    在现场,项目工会相关工作人员还详细解答工人提出的各类问题和疑问,并主动宣讲项目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举措、防范网络诈骗知识及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的使用,让工人真切享受到工会组织贴心的服务。日前,项目部已为近300名到岗工人办理了工资卡。(张以山)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