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职工 上一版  下一版
为职工送清凉和防疫物品
为“留观客户”送件 让他们安度隔离期
“安康杯”知识竞赛提升职工安全技能水平
一杯“咖啡”温暖一座城
建设者讲述“战疫”故事
“一人一卡”让工友不再忧“薪”
3上一篇 2020年06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二十五局赣深高铁项目制梁场现场办理工资卡
“一人一卡”让工友不再忧“薪”

作者:全媒体记者蓝娟 通讯员 邓联旭 刘胡 帅昌友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蓝娟 通讯员 邓联旭 刘胡 帅昌友)“有了这张工资卡,以后工资到没到账,翻看手机就知道啦!”5月28日,在赣深高铁项目龙川制梁场务工的湖南籍农民工刘庆明的手里攥着刚刚办理好的银行卡高兴地说。

    据悉,中铁二十五局承建的赣深高铁4标段下设三个制梁场,共承担635榀箱梁的预制生产任务。制梁场位置分散且偏僻,最远的东源制梁场距离县城近50公里。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施工繁忙、距离远等原因,农民工自行前往银行办理工资卡成为了一件难事。因此,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赣深高铁项目制梁场邀请银行工作人员上门,分批为255名农民工办理工资卡,实现了“一人一卡”全覆盖,切实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

    当天,由项目部管理人员引导工友有序排队、比对劳务台账、正确填写办卡资料,且确保“一人一卡”。项目工作人员还教会工友们如何用手机银行查询余额、转账等常用操作,贴心的服务获得他们的大力点赞。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