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职工 上一版  下一版
为职工送清凉和防疫物品
为“留观客户”送件 让他们安度隔离期
“安康杯”知识竞赛提升职工安全技能水平
一杯“咖啡”温暖一座城
建设者讲述“战疫”故事
“一人一卡”让工友不再忧“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四局安装公司
建设者讲述“战疫”故事

作者: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通讯员李丹 张红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通讯员李丹 张红)“短短一天,我们集结230余名建设者,配齐了一百多套设备,火速赶往雷神山现场……”近日,中建四局安装公司举行了以“劳动美铸匠心·以精诚至精彩”为主题的战疫事迹宣讲会。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该公司逆行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贵州省将军山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应急院区等多地应急医院建设,并圆满完成援建任务。会议对该公司在疫期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6位参建者结合亲身经历,分别讲述他们在各地的抗疫故事:在武汉雷神山医院,287名建设者用8天交出完美答卷;在贵州省将军山医院,近400名建设者鏖战33天,打赢“黔”线疫情阻击战;在深圳市应急医院,他们用十个昼夜锁定胜局。

    据悉,除举办主题宣讲会外,该公司还在4月8日武汉解封首日发布援建宣传片《负重逆行》,并编印援建事迹文集《战疫记》,记录这段无畏的逆行之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