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录
  • 本版
  • 往期
  • 分享
  • 客户端
第36版:江门报道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打造全球工业激光第一品牌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徐丘濂 通讯员阮劲华 樊林 谭颖文

本文字数:777

  ■江门海目星公司全貌 单位供图

  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门海目星”)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激光及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深耕激光和自动化领域,坚持“客户至上、追求卓越、团结互信、勇于担当、永不言败、使命必达”的企业价值观,以“改变世界装备格局,推动人类智造进步”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工业激光与自动化智造第一品牌。

  该公司专注于激光光学及控制技术、与激光系统相配套的自动化技术,并持续强化这两大核心技术。经过多年发展,产品服务涉及锂电池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激光打标、焊接、切割、清洗、表面处理等应用提供激光模组、激光系统,以及自动化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大功率钣金激光切割解决方案,晶硅、薄膜太阳能智能制造生产线解决方案等,并已广泛应用于锂电、3C、钣金、光伏、半导体、显示等行业。

  江门海目星始终将科研工作放在核心位置,该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面向激光技术、自动化技术和锂电自动化技术组建了三大研发中心,每年在研发上投入大量资金,引进海内外行业精英,获得多项技术专利,持续不断地提供激光及自动化新型技术应用,积极参与智能智造、物联网+等领域的研发,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目前,江门海目星已取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得评定“江门市动力电池激光智能装备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动力电池激光智能装备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博士后工作站”、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奖项。

  该公司工会建设同样紧紧围绕公司的工作方针和生产经营计划,为职工做实事,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包括:代表和组织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在重大节日落实各项福利的发放、每年组织健康体检,帮扶身患疾病或因其他突发情况陷入困难的职工,为其解除后顾之忧;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等。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方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 : 广州市越秀区东园横路5号6楼
电话 : 020-83882464
手机版
南方工报江门报道 36打造全球工业激光第一品牌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徐丘濂 通讯员阮劲华 樊林 谭颖文2022-04-29 2 2022年04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