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驻村扶贫干部徐立恒的一天
争分夺秒查电路底盘发动机
静电小实验吸引孩子眼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07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南海桂城举办汽车安检人员技能劳动竞赛
争分夺秒查电路底盘发动机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沈育青)6月23日,由佛山南海桂城街道总工会主办、佛广集团工会承办的2017年汽车安检人员技能劳动竞赛在里水汽车站举行。

    竞赛由理论考试与现场实操两部分组成,经过6月7日的理论考试,有26名车辆安全例检人员进入实操决赛。决赛按照高级技工的国家职业标准进行,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检测工序,安全排除故障。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手提专用检测照明工具,争分夺秒检查电路、底盘、发动机,动作娴熟,应对自如。经过紧张地角逐,最终,李志其、邓伟枢、杨海周分别夺得竞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余显初等7名技工获得优秀奖。

    佛山南海桂城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竞赛为维修技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本领、交流技术的平台,竞赛虽已落下帷幕,但学习技能、提升技术、争当先进、超越自我的精神将持续推动车辆安全例检工作、维修质量和技术水平的全面提升,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技能人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