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省总调研 惠州工会改革情况
职工小家怎么建?员工自己说了算
年内建成工会大数据平台
小诉求不出车间 大诉求跟踪解决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1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门市总工会
年内建成工会大数据平台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江门工)11月6日,江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钛带队前往江门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会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工会改革。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顾达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江门市工人文化宫,到市职工帮扶中心了解工会为职工提供的各项服务和帮助。胡钛充分肯定了江门市总工会近期各项工作,并提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稳步推进工会各项改革工作,同时加强工会的领导班子建设,围绕工会中心工作,主动承担新时代赋予的任务,主动作为。

    据了解,江门市总工会近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工会改革方面,已研究形成了《江门市总工会改革实施方案》,并提交市委深改组审议;此外,与市地税局、市人社局等合作,在年内搭建以会员实名制和基层工会实名制为基础的工会大数据平台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