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版:湛江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狠抓民兵连建设 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
年处理血浆能力500吨
创新生产工艺技术
推动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发展
攻克技术关 推动南海油气田全面开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5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年处理血浆能力500吨

作者:全媒体记者 黄细英 郭子健 通讯员 陈少霞 摄影:湛工人
 

    ◀双林公司员工在做药物实验

    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血液制品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首批通过国家GMP认证的血液制品企业、拥有10余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年处理血浆能力500吨,市场覆盖全国。公司始终坚持创造社会价值,造福人类健康的理念,在血液制品、重组蛋白、中药制剂等领域精耕细作,朝着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大型生物制药企业大步迈进。

    科技创新是该公司的源动力,该公司先后承担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等23项,其中凝血因子及抗凝血因子基地建设为国家863计划子课题,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被列入国家重点火炬计划项目,猪肺表面活性物质被列入国家中小型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获国家、省、市、区科技(专利)奖16项;授权专利23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2015年“压滤工艺分离人血浆蛋白的方法”获得广东省发明专利金奖、国家专利奖优秀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