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工会补贴为家长荷包“减负”
珠海市总
中山工会
5000名快递小哥有“家”了
韶关新丰县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7月1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市总

作者:全媒体记者蓝娟 通讯员珠工宣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蓝娟 通讯员珠工宣)7月5日,珠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奕根率队前往兴业快线(南段)、香海大桥工程、珠海西部中心城区A片区工地施工现场和珠海承鸥卫浴用品有限公司,为炎炎夏日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清凉。

    李奕根亲切慰问施工人员,了解施工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提醒他们注意防暑和休息。他要求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保障职工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进程。期间,李奕根等人为施工人员送上清凉饮品,向他们传递来自党组织和工会的关怀和慰问。

    据悉,今年,珠海市总工会“清凉度盛夏,安康伴我行”送清凉活动已于6月正式启动,投入资金100万元,覆盖全市45家单位,近6万名高温作业职工受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