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工会补贴为家长荷包“减负”
珠海市总
中山工会
5000名快递小哥有“家”了
韶关新丰县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7月1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山工会

作者:全媒体记者兰兵 通讯员罗俊斌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兰兵 通讯员罗俊斌)7月13日,中山市工会义工队、东区义工分队在东区街道远洋大信开展“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日”活动,拉开全市“清凉一夏”系列活动的序幕。

    冒着炎炎酷暑,工会义工在活动现场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职工维权、法律援助等一系列免费服务,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派发清凉饮料、防暑降温药品及高温劳动保护宣传资料等。

    据悉,当日中山市其他23个镇区工会义工分队均同步开展“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日”活动,这也是中山市工会义工坚持多年的“统一行动日”主题活动。

    据统计,活动当日共派发《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法律法规宣传册》、《职工服务指南》、《工会法》等宣传资料18000多份、高温宣传扇子6000把、清凉饮料18000多盒。各镇区工会义工分队还在6月至8月开展“进车间、入工地”慰问活动,配合镇区总工会走访车间和工地,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宣传职业健康及劳动保护知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