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录
  • 本版
  • 往期
  • 分享
  • 客户端
第26版:惠州报道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工会主席陈伟玲

当好“娘家人” 做好“暖心事”

全媒体记者王艳 梁鸿国 通讯员李伟宏

本文字数:333

  1996年,陈伟玲从西南财经大学毕业后,入职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曾先后获得惠州市金牌工人、博罗县三八红旗手、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陈伟玲连续9年获得公司先进管理工作者荣誉。在公司财务核算成立初期,她主动承担工作,几乎每天加班至深夜,及时完成了财务ERP系统建立,以及岗位职责及管理流程的制定。她还负责各类报表及费用审查、制度执行审查等工作,数十年如一日,为公司堵住了管理疏漏。

  作为公司工会主席,陈伟玲不断完善工会架构职责,充分发挥工会职能,每年组织开展近百项娱乐、劳动技能竞赛等活动。她还定期了解基层员工家庭生活、工作等情况,近几年,为数十名困难员工实际解决了住房、子女读书、医疗保障等问题,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当好职工贴心的“娘家人”。

  ■陈伟玲 受访者供图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方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 : 广州市越秀区东园横路5号6楼
电话 : 020-83882464
手机版
南方工报惠州报道 26当好“娘家人” 做好“暖心事” 全媒体记者王艳 梁鸿国 通讯员李伟宏2022-04-29 2 2022年04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