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录
  • 本版
  • 往期
  • 分享
  • 客户端
第12版:广州报道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

打造有互联网特色的幸福企业

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林海生 通讯员罗瑞雄

本文字数:462

  ■唯品会大厦  单位供图

  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广州本土的民营互联网电商企业,注册用户超过3亿,累计合作品牌超过3万家,2021年净营收超千亿元。

  唯品会坚持党管互联网原则,立足特卖电商主业,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为员工解决各种难题,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发挥电商龙头企业的平台作用,培育“国货”品牌,讲好“国货”故事,搭建消费升级平台,推动线上线下货品互通,提升商品流通效率,在全国掀起抢购“国货之光”的消费热潮。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在上级工会的培育下,唯品会依托数字化手段,完成搭建具有互联网特色的职工服务智能化平台,自主研发“唯秘”APP,实现职工服务一键预约,形成“职工自选服务超市”,在平台上线超过30项职工服务项目,累计服务超过20万人次。建成广东省职工服务示范点、广州市职工服务示范点、穗港澳职工交流服务基地,获评国家级工会试点项目。同时,持续发挥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建设具有互联网特色的幸福企业,让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员工。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方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 : 广州市越秀区东园横路5号6楼
电话 : 020-83882464
手机版
南方工报广州报道 12打造有互联网特色的幸福企业 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林海生 通讯员罗瑞雄2022-04-29 2 2022年04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