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录
  • 本版
  • 往期
  • 分享
  • 客户端
第12版:广州报道

全国工人先锋号、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华乐派出所

“五优”标准筑堡垒 “五乐”模式保平安

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林海生 通讯员罗瑞雄

本文字数:317

  ■华乐派出所成员集体照  庞海燕/摄

  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华乐派出所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支部班子优、党员队伍优、工作机制优、工作业绩优、群众反映优的“五优”标准,做实做强党建工作,提炼出“荣誉·忠诚·为民”的“华乐精神”,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亮点、新成绩。

  近年来,华乐派出所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爱民为民作为工作主旋律,全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推出“乐心、乐园、乐居、乐业、乐叔”的“五乐”模式,深化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严、实、细、密”为标准,全力守护辖区平安,打造安居乐业和谐家园,实现了“警情立案双下降、打击破案持续上升”的成效。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方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 : 广州市越秀区东园横路5号6楼
电话 : 020-83882464
手机版
南方工报广州报道 12“五优”标准筑堡垒 “五乐”模式保平安 2022-04-29 2 2022年04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