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录
  • 本版
  • 往期
  • 分享
  • 客户端
第13版:广州报道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vct外壳加工系系长丘金钟

磨练技术 把铸造车间打造成行业标杆

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林海生 通讯员罗瑞雄

本文字数:316

  ■丘金钟  受访者供图

  丘金钟2006年进入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工作至今,现为vct外壳加工系系长。在一线工作的20多年里,他始终认真刻苦学习各种知识,磨练技术,做到学以致用,熟练掌握了生产线各个岗位的技术流程,熟悉机械设备的使用、维护、保养,并不断地进行设备技能改造和安全改善,使铸造车间成为行业标杆。

  自2006年建立铸造车间以来,丘金钟所在车间安全事故为“0”。2019年,他自主提出不停铸造机清理炉渣改善方案,实现不停铸造机清理炉渣作业方式,使铸造车间生产效率提升2.3%,获得公司颁发2019年年度电装精神奖。

  作为一名基层管理者,丘金钟同志不仅注重自身素质的培养与提高,同时也关心员工的各个方面,使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进步。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方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 : 广州市越秀区东园横路5号6楼
电话 : 020-83882464
手机版
南方工报广州报道 13磨练技术 把铸造车间打造成行业标杆 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林海生 通讯员罗瑞雄2022-04-29 2 2022年04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