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录
  • 本版
  • 往期
  • 分享
  • 客户端
第13版:广州报道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州三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生产改善组长罗双海

求实勤奋 培养团队品质服务意识

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林海生 通讯员罗瑞雄

本文字数:324

  ■罗双海 受访者供图

  2006年3月入职广州三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工作至今,罗双海先后从事供应商、社内和客户品质保证工作,以及公司各项原价改善相关工作,先后担任质量检查员,品质保证部班长、组长,QC七大工具讲师等职务。

  工作期间,罗双海着力培养部下建立“后工程就是我们的客户”的品质服务意识,力求把百分之百的良品输送到客户手中。

  团队在罗双海的带领下,不良由17.2%降至1.5%,生产线可动率90.4%升至96%,产能每小时30台提升至38台,生产效率提升12.5%,通过自工程完结QC省人2名,递减劳务费121.44千元/年。工作没有终点,罗双海表示,将继续本着求实﹑勤奋﹑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把自己所学知识和工作经验传授给新人,为公司人才培育作出贡献。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方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 : 广州市越秀区东园横路5号6楼
电话 : 020-83882464
手机版
南方工报广州报道 13求实勤奋 培养团队品质服务意识 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林海生 通讯员罗瑞雄2022-04-29 2 2022年04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