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录
  • 本版
  • 往期
  • 分享
  • 客户端
第13版:广州报道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州日弘机电有限公司制造部高级主任郭振泳

探寻路径 助推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林海生 通讯员罗瑞雄

本文字数:472

  ■郭振泳  受访者供图

  郭振泳现任广州日弘机电有限公司制造部高级主任、工会主席。他积极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和企业民主管理,构建成“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典型,成为区内品牌多次在区和市的相关工作会议上进行经验分享与介绍。

  郭振泳带领工会与企业共同参与创建广州市劳动关系和谐AAA企业,努力推动企业工会劳资沟通协商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在“和谐同行”千户企业培育共同行动中,推动日弘公司打造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典型。作为黄埔区优秀集体协商讲师,郭振泳积极参与集体协商指导工作。

  2020年年初,日弘工会创新的《2020年工资集体协商职工协商代表产生办法》顺利完成协商代表推选,成功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为非公企业工资集体协商作了良好的表率。郭振泳还参与组建广州黄埔区代表队,参加广州市总工会2020年集体协商竞赛,荣获二等奖和优秀集体协商代表等荣誉。同年,黄埔区代表队参加广东省工会首届集体协商竞赛,获得二等奖。

  2021年,郭振泳任黄埔区政协工会界别委员,用心用情用力联系企业、服务职工,为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提供新路径。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方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 : 广州市越秀区东园横路5号6楼
电话 : 020-83882464
手机版
南方工报广州报道 13探寻路径 助推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林海生 通讯员罗瑞雄2022-04-29 2 2022年04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