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录
  • 本版
  • 往期
  • 分享
  • 客户端
第52版:广东移动

全国工人先锋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揭阳分公司惠来分公司

争当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发展主力军

全媒体记者郭子健 林婷玉 通讯员李雪亮 陈天立

本文字数:883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揭阳分公司惠来分公司(以下简称“惠来分公司”)作为揭阳产业强市“揭阳副中心和新的发展极”的信息化服务班组,立足“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的定位,在自身企业发展和当地经济建设贡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连续7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一人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近日,惠来分公司又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创一流业绩 党建引领争当发展排头兵

  惠来分公司现有员工99名,中共产党员20人(预备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1人。当地移动通信客户52万名,政企集团客户超3000家,着力坚持以党建引领,持续纵深推进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化“5+2”监督责任,2021年打造“惠”聚“众”心党建品牌,创建责任区4个、突击队5个,推动“党建和创”项目3个,开展“政企业务加速跑”书记项目等,有效促进党建与经营生产融合。

  立足岗位作贡献 做好信息化服务

  秉承服务宗旨,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16个工作任务100%结清,坚持立足岗位作贡献,做好本地信息化服务。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惠来分公司实行7×24小时重点区域网络信号监控,全力保障全县党政军所在地、疾控中心、定点收治医院等重点区域的网络质量。为县委宣传部免费提供舆情监控系统,为11个行政单位免费开通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视频彩铃,普及宣传全县52万通信用户,助力做好宣传工作和舆情监控,为全县1000多名医护人员开通手机号码免停服务,为防疫定点医院提供信息化医疗解决方案。

  热心公益事业 积极回馈社会

  惠来分公司积极参与当地产业扶贫项目,对市、县挂靠的仙庵镇四石村、鳌江镇龙舟村,近几年共投入专项资金及物资20多万元。免费为贫困户提供宽带服务,通过“岭南优品”线上平台宣传销售农副产品,利用信息化手段带动农民脱贫致富。积极参与当地公益活动,联合市、县团委捐款捐物,开展十多场“南粤会亲”“阳光行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关爱青年学生成长”“关爱孤寡老人”等系列活动;在惠来县12所学校出资设立了“青年移动书屋”,为贫困地区的学校学生打造阅读基地。

  ■惠来分公司网格誓师大会活动 单位供图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方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 : 广州市越秀区东园横路5号6楼
电话 : 020-83882464
手机版
南方工报广东移动 52争当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发展主力军 全媒体记者郭子健 林婷玉 通讯员李雪亮 陈天立2022-04-29 2 2022年04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