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录
  • 本版
  • 往期
  • 分享
  • 客户端
第52版:广东移动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潮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殷感谢

创新运营 力推全省首台“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落地

全媒体记者郭子健 林婷玉 通讯员李雪亮 陈天立

本文字数:798

  ■殷感谢(中)指导春节通信保障工作 受访者供图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潮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殷感谢,多次获得全国通信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励,多年来在广东移动多地市及线条任职,在市场经营、网络运维、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工作经验。他带领员工,立足本地通信服务业和信息服务业“双龙头”定位,奋发进取、创新运营,为地方信息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为加强资源统筹,超常规推进5G基站建设,殷感谢全力扛起新基建重任,在全市率先实现主城区、县城城区、核心城区5G网络连续覆盖,网络规模和质量保持区域领先,为潮州经济社会数智化转型提供坚实基础。此外,他通过深挖潮州资源禀赋,牵头开发智慧党建产品“一站一网一助手”,在全市近30个党组织试点应用,充分应用5G+VR技术打造潮州网上红色展馆,为全市近20张红色文化名片提供线上打卡和VR云游服务、为近百个村提供“美丽乡村”线上展示服务。党业融合经验获评潮州城市基层党建优秀创新案例、广东移动在岗技术革新一等奖。

  为“美丽潮州”建设加载信息化引擎,殷感谢积极响应地方发展战略,推动广东移动与潮州市政府签订“5G+赋能 数智潮州”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全省首台“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在潮州落地,并推广至894个行政村,打造了潮州单丛茶5G云平台、5G+工业互联网等标杆项目,深度参与政务云、旅游大数据平台、雪亮工程、水质监测等重大项目,赋能千行百业转型升级。他带领团队紧急承建潮州市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化项目,仅用21小时抢通全市55个疫苗接种点政务外网专线;组织技术专家48小时内开发出入潮游客智能提醒系统,累计发送提醒短信超200万条,有效助力精准抗疫。

  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在客户规模、收入规模、网络规模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均保持了区域的绝对领先地位,在各级党建和经营业绩考核中名列前茅,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广东移动“先进单位”、潮州市“先进集体”称号。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方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 : 广州市越秀区东园横路5号6楼
电话 : 020-83882464
手机版
南方工报广东移动 52创新运营 力推全省首台“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落地 全媒体记者郭子健 林婷玉 通讯员李雪亮 陈天立2022-04-29 2 2022年04月29日 星期五